Friday, April 23, 2010

meat

好 多 好 多 。

好 多 的 想 念 . . .
我 今 天 出 門 的 時 候 拿 著 包 包
心 裡 想 的 卻 是
我 幹 嘛 要 出 門
我 已 經 好 幾 天
除 了 上 課 以 外 都 待 在 寢 室
對 我 這 個 很 愛 外 跑 的 人 來 說
非 常 難 受

但 是

我 從 來
沒 有 覺 得 出 門 是 這 嘛 麻 煩 的 事 情 過
但 最 近 的 我
作 什 麼 事 情 都 覺 得 煩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

我 坐 車 到 了 咖 啡 館 門 口
坐 了 下 來
做 了 幾 張 稿 子
但 電 腦 那 頭 沒 有 你
我 真 的 很 難 受
知 道 不 能 耍 脾 氣
翅 膀 長 了 ㄧ 次
就 不 可 以 再 要 求 了
所 以
自 己 看 了 幾 場 電 影
聽 了 幾 首 情 歌
深 呼 吸

繼 續 倒 數

29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