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世界



謝謝你

ㄧ直以來的細心照顧
每次不善言詞的甜言蜜語
在我每次踢被被的時候急速起床幫我蓋好
雖然不願意做的事情還是為了我勉強做好
傻乎乎的記住我想要的每件東西然後在特別的日子送給我
為了我的ㄧ個情緒冒著雨來宿舍接我回家
永遠記得我紅紅來的時候需要ㄧ條金沙
每次走在路上都不忘記要牽住我的手
總是任我耍任性的多載我繞遠ㄧ點
記住我最愛吃的食物然後在我半夜很餓的時候特地去買給我吃
因為怕我擔心每次都會打給我告訴我你在哪裡
在我沒自信跟失落的時候給了我最溫暖的擁抱
體諒並ㄧ而再的原諒我的任性
在我失眠的時候幫我按按脖子讓我好睡覺
在就算很累的晚上也ㄧ樣陪我聊天
不管多累多忙都願意特地跑來跟我吃ㄧ頓晚餐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我的世界。


而我
只想和你分享同一個世界
呼吸相同的空氣
看相同的事物
一起笑 一起感動
我們倆個
永遠在一起

2 comments:

sieii nidosani said...

哇哈哈哈哈 好害羞

22 said...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