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自信心與安全感

你對我說
“你好沒有安全感,妳可以對自己有自信點,在各個方面都是。“
我停了好幾秒
是因為我在回憶
我想真的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讓我總是縮手縮腳
做什麼都沒有自信
這當然不能當成從此以後的藉口
但從小到大我聽見的看見的
都只有負面的語氣
開始好像在我的世界裡放下了許多烏雲
我真的很難相信別人
就算真的突破了心房
但卻好像又受傷了
情非得已裡,甯甯說:好像我沒有真的原諒你,我就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是不是該原諒你們了呢
我真的想要每天都笑臉的面對家裡的ㄧ切
但隨著要回家的日子近了
我害怕的情緒逐漸高漲
就像ㄧ隻淋溼了小狗
在內心不斷的顫抖
我好想要ㄧ切都歸零
在這個世界裡就只剩下你跟我還有丁丁
和其他ㄧ切讓我感到安心的物件
然後我再繼續生存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