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祕密基地


我一定是生病了
不然為什麼不好好去睡覺
為什麻要任憑情緒低落
過了十二點了
我被關住了
真不是好受的
聽著Once的歌只會越來越痛苦
我好難過好難過
想哭但又不想被看見
這樣根本是瘋了對不對
我的背好痛
就像有人從後面踹過之後的瘀青
ㄧ直沒好
然後喉嚨也好痛
感冒之後ㄧ直都沒有好
沒有好沒有好
它到晚上都會復發
然後我會難以呼吸
惡夢連連
而且今天不是睡在你的旁邊
沒有手手可以依靠
怎麻辦
你去了上海之後我要怎麻入睡
然後我現在哭了
大哭
我怕我在你不在的時候崩潰
那怎麼辦
以前媽媽怎麼罵我都無所謂
因為最後我可以逃到你那裡
暫時喘喘氣
那之後我要躲去哪裡
就會像現在今天這樣
被關住了
哪裡都去不了
該死的十二點門禁
不過就算出了宿舍
我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又怕黑
好沒用
真的好沒用
又哭了
我原本很樂觀的
為什麻回不來
這次為什麼回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