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陪伴


我衝動之下去買了黑球了
因為我覺得黑球胖胖的然後黑黑的
跟丁丁一模一樣
好可愛


丁丁真的好可愛唷
早上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丁丁就瘋狂抓門
結果我出去的時候也沒理睬他
就跑去陽台曬太陽
丁丁就跑過來瘋狂撒嬌
所以瘋狂撒嬌就是他瘋狂撞到鐵門
把他抱上陽台之後
居然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我這時候才注意到
哈太可愛
所以使出招喚丁丁的手勢
沒想到丁丁居然喵嗚~的跳下台子
向我飛撲
沒錯
就是像狗狗ㄧ樣的飛撲
還撲了兩次
好可愛唷~~~搓搓~~
對不起唷~沒看到你在撒嬌~~
哈哈


(p.s我心情有好ㄧ點唷、寵物真的有撫慰心靈的功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