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悠哉早晨


經歷過心情不好的兩天之後
我今天居然六點三十就起床了
而且是完全清醒的狀態
起床之後上上網
突然想到星巴克七點就開了
有股衝動想說乾脆去坐到兩點上課好了
就這麼出發了
哈~
真的是蠻舒服的
因為早上沒什麼人
大概到九點半才開始有人
但都坐不久
畢竟是上班日吧
大家都來聊個天
大約都是ㄧ杯咖啡的時間就走了

坐在我後面的兩個男生
ㄧ直在討論著處女座男生容易受傷
跟該如何走下下ㄧ段感情的問題
右邊的中年男性則是不斷有電話
因為如此我的桌面也是不斷震動
不過他人很好
走之前
還給我他用不完的網路卡
即便我已經有買了

呼~好舒服的早上
我喜歡秋冬的早晨
冷冷的冰冰的
大家看起來都很匆忙
這樣冷冷的進入暖暖的室內
感覺真的很好~
待會我就要走人
去路上東拍西拍再去上課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