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獨立



我不獨立
其實我很依賴
我從來不是個獨立的人
我容易害怕
容易緊張
連問個路我都要在內心打好草稿才敢上前
我是真的每分每秒都在害怕
我的腦子很硬
轉了好幾圈
我連我自己想說什麻都會說不出口
只是ㄧ昧的卡在喉頭
有點梗咽的那種感覺吧
我真的不是個獨立的人
我還在學習
隨時都在害怕
神經就像蜘蛛絲般的纖細
輕輕ㄧ踫我就受不了
常常又陷入ㄧ個低迷的時空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說
我依賴
也需要時間
才能成為可以獨立的人
可以不會在意
可以不用想太多

你可不可以
先暫時性的
理解我的敏感
我的不獨立

No comments: